当前位置:

小溪市乡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蒋藩 编辑:王文洁 2021-10-20 17: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0日讯(通讯员:蒋藩)10月18日上午,小溪市乡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以“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小溪市乡全体班子成员、六办三中心一站一大队负责人及全体公务员干部参加。

会议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小溪市乡关于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及年轻公务员紧紧围绕“一争二提三主动”的活动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进行了发言,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能力水平等方面自我解剖,找差距、摆问题、查原因,最后乡党委书记孟实发同志做点评和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应转变思想,凝聚共识,要在全乡积极营造“一争二提三主动”的工作局面,切实把全乡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三高四新”“二中心一枢纽”“三兴三区”发展战略上来,统一到全面推进乡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大力弘扬“争一流”工作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小溪市乡的赶超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蒋藩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0/10311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