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天子湖管理处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集中讨论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0-21 17: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1日讯(邓丹丹)10月20日,邵阳县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集中讨论活动。

712_4313[00-00-01][20211021-101926757].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和思想现状,分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做了积极发言。

712_4318[00-00-01][20211021-101956423].jpg

会议强调,作为四大增长极主战场,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坚决的响应县委号召,更加精准的组织开展讨论,更加主动的推进各项工作,更加快速的树立崭新形象,更加务实的确保取得成效,为把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示范基地和省内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系统学、细致学,提升精神境界和工作能力。要振奋精神,加强意志锤炼,吞吐苦寒,破浪前进。要担当作为,以责任促担当,以担当促有为。要勤奋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务求有力、有为、有实、有效,开创新时代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新局面。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1/10315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