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宣传部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0-19 16: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9日讯(邓丹丹)10月1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出席会议。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服务对象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乡镇宣传委员代表及县委宣传系统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101_3252[00-00-00][20211019-104554160].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彭茂华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就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应对、融媒体中心建设、文旅企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宣传战线队伍建设等文化宣传工作,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01_3233[00-00-01][20211019-104253887].jpg

彭茂华在会议上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大家聚焦主题、态度真诚、开门见山,意见和建议提得实,听了之后深受启发。县委宣传部将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和建议,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方向,会后整理成问题清单,明确具体负责人,对问题认真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

101_3226[00-00-01][20211019-104242641].jpg

彭茂华要求,宣传部门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在关键处、要害处上、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促进全县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的转变。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咬笔杆能力、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准确把握大势能力、服务能力、抓落实能力,争创一流。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齐抓共管,在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上继续努力,把干部、群众、农民、学生等聚集起来,发动集体智慧,做好宣传工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9/10308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