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网信办深入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通讯员:黎琳 编辑:王文洁 2021-10-19 16: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9日讯(范伟楠 通讯员:黎琳)10月18日上午,邵阳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座谈活动。

326_0638_01[00-00-02][20211019-103248334].jpg

座谈会首先学习了《县委网信办关于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大讨论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和思想现状,分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做了积极发言。会议认为,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是新一届县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

326_0645_01[00-00-00][20211019-103311506].jpg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信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提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形成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我们做好网信工作、发展网信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争先创优、强化作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问题的有效解决,更好地激发干事热情。

326_0641_01[00-00-03][20211019-103255964].jpg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网信工作者,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要主动拥抱互联网、适应互联网、掌握互联网,自觉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在信息化条件下做好网信工作的本领;要进一步加快全县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的规范化建设,为全县网信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要坚守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动全县网信事业的健康发展,助力邵阳县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通讯员:黎琳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9/10308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