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党校第十四期科干班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1-10-18 16: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8日讯(吕奇魁)10月15日,县委党校第十四期科干班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144.jpg

座谈会上,王中辉、李辉、艾瑶等学员围绕“一争二提三主动”的讨论主题,深刻研判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自身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并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发展邵阳县的金点子。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218.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立足实际的发言,希望学员们能够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基层干部。会议强调,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224.jpg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业务能力,拓宽知识领域,查漏补缺,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和要求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方法,为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内在动力。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8/10305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