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争二提三主动”】 邵阳县教育局安排部署“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7: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5日讯(刘健10月14日,县教育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县教育局全体机关、各乡镇场中心学校、县直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就是要把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面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紧密联系我县教育发展实际,紧密联系推进“五项管理”、“双减”工作、疫情防控及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短板和弱项,带着问题讨论,迎着问题求解,使大讨论活动重点突出、有的放矢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力度,防止大讨论活动图形式、走过场。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充分展示教育系统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情况,宣传推广大活动先进经验,用先进典型带动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掀起教育系统大讨论的热潮。同时,要通过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不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主动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邵阳县的赶超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8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