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纪委监委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纪委监委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7: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5日讯(来源:县纪委监委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邵阳县纪委监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开展重阳节活动。

在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红石生态科技园、兴昂鞋业、华登塑胶、孚瓯科技等企业,感受县域经济产业发展、企业建设的良好势头。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了解蓝印花布印染技艺和工艺流程,感受非遗文化的淳朴之美。

座谈会上,县纪委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干部们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纪检监察工作、老干部工作等方面积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今天最大的感受是看到县里现在发展快、变化大,大家工作都干在了实处,走在了前列。”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为邵阳县纪检监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奉献余热。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纪委监委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8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