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4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7: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5日讯(范伟楠10月14日,县政协主席李红平主持召开政协邵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4次(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唐军良,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伍芬东,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唐志朴等出席会议,县九届政协常委、县十届政协各机关委员活动组长、各乡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县政协各委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 李红平

会议宣读了并协商通过县十届政协委员名单、县十届政协常委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有关资料,安排部署了关于做好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准备工作及大会有关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 唐军良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履好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好、参加好政协会议;要积极发挥政协常委表率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邵阳县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带头讲政治、带头履职尽责,带头严守作风,加强统筹、形成合力,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优质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在团结、和谐氛围中进行。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8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