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7: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5日讯(唐圭日前,邵阳县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已经启动。10月14日,县委书记袁胜良在县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县委书记 袁胜良首先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当天,县委书记袁胜良来到县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在完成测血压、填表、健康咨询等一系列接种准备工作后,袁胜良接受了疫苗注射,并按要求在留观室内留观30分钟。据了解,接种加强针后,受种者的抗体水平会出现快速上升,3天以后开始出现上升,7天以后升到较高水平,14天时,大概相当于原来的10到30倍不等,且在6个月后还维持在比较高的水平。我县已完成接种两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可前往接种点进行第三针加强免疫接种。

县委书记 袁胜良接种疫苗

袁胜良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接种新冠疫苗,强化群体免疫效果,是阻断病毒传播最重要最有效的方法。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村村响广播、新闻等媒介发布关于接种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等权威信息,切实提高群众,特别是重点人群对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认识,积极主动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卫健部门要加强与省市对接,统筹协调做好疫苗供应保障、精准调配等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要加强值班值守,扎实细致做好疫苗接种的各项服务工作,有效满足群众接种需求。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8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