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吕奇魁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0-13 17: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3日讯(陈旺 吕奇魁 邓丹丹10月12日,邵阳县2021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振羽广场启动。邵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宇宏,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刘长明、李红平、欧阳学、唐军良、文立斌、曾林、周上智、吴金华等出席仪式。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启动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歌声中开始。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宣读了《创建平安邵阳县倡议书》。县公安局、塘渡口镇峡山社区、石齐学校分别代表平安单位、平安社区、平安学校创建发言。

县委书记袁胜良指出,平安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全县上下要以“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为宗旨,厘清各自职责、主动履职作为,加强联动协作,实现信息共享、难题共破、风险共防、责任共担。要以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标尺,把工作举措“亮”出来。要把平安建设相关工作精细化、清单化,突出重点、查补短板、精准发力,确保落地有效。要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原则,让社会民众“动”起来。人民群众是平安建设的主体,要紧紧抓住做好群众工作这条主线,充分创新和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让群众成为平安建设的最大受益者、最广参与者、最终评判者。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等工作,普及防毒拒毒、消防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安全防范常识,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切实提升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和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吕奇魁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3/10289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