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合兴村:举办“情浓重阳 感恩敬老”重阳节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7: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5日讯(王萍重阳节当日,合兴村举行“情浓重阳感恩敬老”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由村民自行编排的广场舞拉开了本次活动演出的序幕,接着表演艺术团演唱歌曲《九月九的酒》、黄梅戏《看花灯》、花鼓戏《三代婆媳》等深受老人喜爱的节目,虽然细雨绵绵也抵挡不了老人们的热情,让在场的老人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活动当日,合兴村表彰了一批支持关爱老年工作和村级卫生等工作的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隔代教育课;县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当前人居环境整治、禁毒反电诈、空心房整治、厕所革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养老保险征缴等工作进行了宣讲和安排部署。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合兴村在外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赞助。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8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