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仓镇自来水价格拟调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波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6: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4日讯(阳波日前,县发改局召开听证会调整白仓镇自来水价格,部分村委负责人居民企业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白仓镇自来水厂于1987年建成投产,通过多次改造升级,目前供水人口增至3.2万人,日供水2000吨。自1996年至今一直以一元钱水费收取,随物价的上涨导致企业运营困难。

听证会上听取了供水价格调整依据及理由,确定了加费的收取标准。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方案中部分问题进行询问,听证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代表们认为自来水价格调整符合供水实际,同时希望加强供水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供水和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求。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波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6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