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迎市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丁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6: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4日讯(李丁10月13日,市联合检查组对2021年邵阳县“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验收。邵阳市绩效考核办四级调研员、市“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交叉检查第二组组长廖华明率队检查,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县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廖华明(右)现场查验项目

廖华明一行采取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查验项目情况等方式,首先听取了邵阳县实施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情况汇报,对于邵阳县“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能全额完成,给予了肯定和好的评价。随后,检查验收组一行深入邵阳县白仓镇三堆村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示范户,对该镇“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随机对6户家庭进行了现场查验。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验收组人员仔细查看改造完工后的厨房间、卫生间以及无障碍设施,并询问残疾人是否满意,认真听取了残疾人家庭的意见反馈。

据了解,今年,邵阳县承担15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任务,为了确保改造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邵阳县残联紧紧围绕“五严格、五精准”持续发力,按照“一户一方案”逐户设计改造,真正落实了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人性化、个性化”目标。经过半年的不懈努力,全县155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任务,实际完成155户,投入改造建设资金79.6万元,于8月23日项目全部完成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丁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6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