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敬老院 慰问暖人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刘健 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10-13 17: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3日讯(周鹏 刘健 王萍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12日,邵阳县民政局联手罗城乡在罗城乡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向敬老院居住的15名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活动当天,慰问组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保和鸡”、三红柚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仔细查看了敬老院老人活动中心、居住房间的床铺被褥、生活食堂等生活居住环境。在85岁唐兵青老人房间里与老人拉起了家常,慰问组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老人虽已高龄,但身体依旧硬朗,精神矍铄,闲暇时在活动室看看电视,抄一抄诗集,生活自在安然。

据了解,每年重阳节罗城乡都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让敬老爱老美德得以传承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刘健 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3/10289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