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专题调度邵阳县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10-13 17: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3日讯(唐圭 翁煜10月12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县征地拆迁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县领导曾林、刘晨旭、李红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邵阳县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征地工作是保障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征地拆迁工作,大力实施县委“三兴三区”战略,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重大项目的用地供应;要理顺体制机制,明确主体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形成征地拆迁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抓好队伍管理,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在征迁一线考察干部、锤炼干部,推动广大干部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要勇于担当、主动服务,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今年征地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周一调度,快速盘活土地资源,充分释放土地资源要素;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规范操作、依法办理征拆工作,制定合理拆迁安置工作方案,妥善解决拆迁安置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启动安置区建设规划设计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3/10289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