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0-13 17: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3日讯(邓丹丹10月12日,邵阳县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彭茂华

会上,“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下设的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问责组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发改、交通、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目前,各单位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都已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

听取汇报后,彭茂华指出,“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是实施县委“三兴三区”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邵阳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彭茂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剖析“一争二提三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一单四制,加强问题整改,完善机制严格考核,做到问题有排查、问题有整改、作风有改变、能力有提高。

要加强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推广“一争二提三主动”典型事件,扩大影响范围,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和群众积极性,营造全民共讨论的良好氛围。要瞄准目标、争创一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干部的思想、作风、能力聚焦到各项工作重点上,扎实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推动邵阳县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3/10289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