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推进多项重点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何伟 编辑:王文洁 2021-10-11 16: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1日讯(唐圭 何伟)10月9日,邵阳县召开会议就禁毒与反电诈、砂石土矿整治、违法用地、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进行再推进。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文立斌、曾林、刘晨旭、周上智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禁毒与反电诈、砂石土矿整治、违法用地、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五峰铺国有林场、黄亭市镇、长阳铺镇等乡镇场就禁毒与反电诈、砂石土矿整治、违法用地、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作表态发言。

袁胜良强调,今年以来,全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问题比较突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大的信心、最强的力度、最细的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坚持群防群治、打防结合、防范为先,科学分析研判,聚焦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部门配合、上下协同作战,形成禁毒与反电诈的强大合力;要严格督导考核,落实奖惩措施,建立健全依法治理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邵阳县禁毒与反电诈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袁胜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坚持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要明确砂石土矿整治要求和标准,不断完善矿山复垦复绿治理方案,加大对矿山复垦复绿治理的力度,确保矿山复垦复绿工作见成效;要保持铁腕治理高压态势,下大力气专项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化解存量、严控增量,加快推进全县砂石土矿整治、违法用地整治、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坚持每天一通报,严格考核,兑现奖惩,树立导向。要加大督导力度,敢于亮剑、动真碰硬,对管控措施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以及敷衍塞责、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的,要一查到底、严肃追责。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何伟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1/10279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