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茂华到蓝印花布基地开展调研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10-11 09: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9日讯(陈旺)10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到湖南蓝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进行调研。

彭茂华先后查看了企业的演艺大厅、蓝印传统技艺馆、板蓝根种植基地以及正在建设的学生食堂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设计规划、总体投资、运营现状以及相关文旅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为邵阳县文旅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彭茂华指出,蓝印文化项目作为邵阳县旅游发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重点项目,要充分发挥优良文化教育、非遗文化传承的宣传推广作用,尤其要扩大对青少年的影响力,加强宣传,让更多的青少年来参观、学习,增强蓝印文化的活力和社会效益。企业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引领作用,畅通政企对接渠道,积极为蓝印文化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彭茂华要求,要保持企业党支部的先进性,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以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强化文化引领作用,增强企业运营水平,进一步提高游客接待数量、接待质量。要强化品牌建设,积极深挖蓝印文化背后相关的传统故事、文化内涵,以优秀的文化传统进一步提高蓝印文化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帮助企业提升文旅产业融合、文化内涵、经济收益、社会效益、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迈新台阶。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1/10277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