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活动 提升干部谋事干事能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刘健 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1-10-11 09: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9日讯(周鹏 刘健 唐圭)自9月1日邵阳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以来,打破了“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工作局面和“大锅饭、平均主义”思想,党员干部作风得到转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提振。



位于邵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区的湖南省昱磁(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12月签约入驻,今年2月投产,该公司产品适用于计算机网络、5G/10G通讯设备及高新技术领域。9月,湖南省昱磁(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猛增,生产线全部开工,但员工不足成为了制约了企业发展。了解到实际情况后,作为邵阳县高新区联企责任人的粟筱丹,主动找到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并联系县人社部门,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招聘信息,亲自把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带至企业进行考察和面试。目前,公司的员工从原来的100多人增至到了200多人,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湖南省昱磁(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中明

“邵阳县高新区为我们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包括我们硬件设施的支持,公司人员招聘,园区专门开展大型招聘会,下乡招工,为我们企业招到了200多人。”


金秋时节,稻香果硕,一派丰收景象。为了让种植户们科学安全的种出“放心”菜和水果,邵阳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抢抓农时,主动奔赴各乡镇蔬菜、柑橘基地开展技术指导。在邵阳县谷洲镇中庙村160多亩的“秋延后”丝瓜大棚里,农技人员正在就近期管理措施进行指导,并提醒农户做好大棚清园、果树整枝、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经济作物部部长夏富强

“有些这个霜霉病要及时搞病虫害防治,这样的叶子也要打掉。带病的叶子最好是用袋子装好清园,带出这个蔬菜园,及时处理掉,避免病源传播,影响“秋延后”丝瓜的健康生长。”

据了解,邵阳县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主要是“一争”:争一流;“二提”:提升精神境界、提升工作能力;“三主动”:是让主动担当成为一种常态,让主动服务成为一种习惯,让主动落实成为一种气候。通过对“三高四新”“二中心一枢纽”“三兴三区”战略,以及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落实、产业发展、服务企业、优化环境、转变作风、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出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方案,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干事能力。如今全县党员干部正以高昂的姿态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主动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邵阳县的赶超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刘健 唐圭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1/10277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