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75亿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1-10-09 17: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8日讯(周鹏 唐圭)10月8日,在国庆长假后的第一天,邵阳县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2021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曾建新、刘长明、李红平、欧阳学、唐军良、文立斌、刘晨旭、周上智等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周玉祥

开工仪式上,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达职业技术学校以及县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投资建设情况。此次开工的崀玉建材、湖达职业技术学校以及老旧小区改造3个重大项目,涉及建材、教育以及民生工程,总投资达4.75亿元。其中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环保建材研发、设计、生产、施工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建材企业,其投资的崀玉新型绿色环保生态景观建材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用于市政、景区、庭院等的高仿真珍贵木材及珍贵石材。公司从招商引资考察、签约落户到开工建设用时不到1个月,跑出了邵阳县招商引资新速度。


今年以来,邵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环境为重,主攻产业,决战园区,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抢抓黄金施工季,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抢抓进度、保证质量、守住安全,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一大批好项目、优质项目相继落地、建设、投产,成为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今天集中开工的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75亿元,既有产业项目,也有民生工程,是我县下一步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生力军”,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坚实的支撑。下一步,邵阳县各级各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一争二提三主动”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唐圭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09/10275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