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迎省督导组检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1-09-30 16: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30日讯(吕奇魁9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监察专员罗楚仲率督导检查组到邵阳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文立斌,市县林业局、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陪同。


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督导检查一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监察专员 罗楚仲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塘渡口镇政府、河伯岭国有林场听取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各单位森林防灭火工作组织领导、安排部署、预案编制、责任落实、防灭火队伍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和森林灭火装备的储存管理情况,查阅了森林防灭火工作相关台账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邵阳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发布倡议书、张贴防火通告、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要加强队伍建设,配备专业扑救装备,进一步健全完善火灾事件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确保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能及时组织救援处置力量,迅速稳妥扑灭火情,严防发生人员伤亡和重大经济损失。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9/30/10253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