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洲镇:立足网格治理现代化 筑牢无毒无诈防火墙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智颖 编辑:王文洁 2021-09-30 16: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30日讯(通讯员:向智颖9月29日上午,邵阳县谷洲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注册、“微网格”治理现代化建设等工作。

会议上通报了各村微网格的建设情况、各网格内的无毒无诈创建进程以及各村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注册人数,宣读了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活动方案、“微网格”治理现代化建设实施方案及倡导干部、各村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通知,解读了全县乡镇场、村(社区)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考核细则。

会议强调,要依托“微网e家”,推进网格建设。各级网格长及微网格长也要明白自己的职责,依托“微网e家”平台更方便开展无毒无诈创建、禁毒反电诈、综治、党建等工作。要依据下发的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标准和创建要求全面仔细开展无毒无诈的创建,必须尽快为平安谷洲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村及各微网格长、干部需要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智颖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9/30/10253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