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邵阳县考察洽谈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09-28 16: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8日讯(吕奇魁 翁煜)9月26日,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平率考察团到邵阳县考察,洽谈项目合作。县领导周玉祥、欧阳学、文立斌、周上智等出席考察座谈会。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改局、商务局、科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城发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引进国际前沿技术及先进生产设备,汇聚业内众多资深技术人才,专业从事绿色环保建材的推广,现已成为华南地区具规模的环保建材高科技企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周玉祥

会上,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平介绍企业简介和拟投资项目情况,就如何加快项目合作和进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邵阳县投资3亿元建设新型绿色环保生态景观建材生产基地,建设规划珍木地板半自动化、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基地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总产值8亿元,年创税超4000万元。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对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邵阳县考察表示欢迎,并就广东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用地、总部经济、基础设施、优惠政策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解答。周玉祥说,环保建材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广阔,而崀玉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落户邵阳县既有政策、市场和产业转型等重大机遇,又有区位、交通和资源等比较优势,必将极大地促进全县建材产业转型升级,非常期待项目能够在邵阳县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周玉祥要求,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明确责任,服务靠前,细化工作任务清单,迅速组建专班,倒排时间,为项目引进服好务、导好航;要抓紧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抓紧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受益。

随后,王忠平一行还来到邵阳县孚瓯科技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翁煜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9/28/10208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