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人社局举行“万家灯火”暨兴昂鞋厂专场招聘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09-27 15: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7日讯(陈旺)

9月26日,县人社局在全县各乡镇组织开展“万家灯火”暨兴昂鞋厂专场招聘会。

在五峰铺镇招聘会现场,闻讯而来的求职者在招聘台咨询职位、福利待遇等信息,兴昂鞋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及工资福利等情况,协助求职者做好意向就业登记。

为帮助企业留住人才、帮助求职者获得满意岗位,县人社局、各乡镇党委政府在招聘会开始前,通过微信群、短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对有意向就业的人员,安排专人带领他们进厂实地参观,面对面交流,现场听取员工介绍企业的发展前景、用工需求、生活条件、福利待遇等用工信息。

邵阳县兴昂鞋业有限公司隶属九兴控股旗下企业,公司于2011年在邵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工厂。2021年因公司产能扩张,计划招工800人,员工每月综合工资为3500元至4000元左右,并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市民们如有入职意向,欢迎致电咨询:18173973125(彭小姐);18173921397(罗小姐);0739-8935879(招聘专线)


编辑:李丁

审核:唐跃明 蒋鹏邓小锋

监制:夏英杰

总监制:朱雅军

新闻热线:0739-6816161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9/27/1020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