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2021年质量强县工作暨质量月活动推进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王文洁 2021-09-27 11: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6日讯(何伟)9月24日,我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暨质量月活动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质量强县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责任分工及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2020年质量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采取有力举措,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建设,不断提升我县的发展质量和效益。要紧扣我县“三兴三区”战略,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巩固提升,挖掘亮点,确保我县质量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围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活动,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和亮点,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邵阳县质量强县建设再上新水平。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9/27/10203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