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三季度高质量发展指标暨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09-27 09: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6日讯(范伟楠 王萍)9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三季度县高质量发展指标暨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晨旭出席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就1-8月份的GDP指标、主要经济运营、规模工业经济增速、固定资产投资等情况做了汇报;县发改局就高质量发展落后指标做了情况汇报;县商务局就“涉零”指标、重点区域行业、“三个关联”指标做了情况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短板指标、GDP指标、企业入规入统、项目入库、“三重点”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周玉祥

听取汇报后,周玉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紧扣主题主线,紧盯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奋力争先创优。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调度,结合各自实际,尽快制定具体措施,层层分解任务,逐项细化指标;要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抓好产业发展、激发经济活力。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突出抓好在建项目扩投资、快入库和已建项目的谋划包装;要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攻坚克难、加强经济调度、强化督促检查、提振抓好经济工作的作风和效能;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摸清底数,抓好统计入库,确保不错报、不瞒报、不漏报,如实反映全县经济发展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我县经济持续平稳向好运行。

周玉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对砖厂专项清理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两断三清”断彻底、清到位;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9/27/1020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