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林出席“点亮家乡”捐赠仪式并调研白仓禁毒反电诈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尹黎红 2021-08-23 17: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7月20日讯(翁煜)7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辉深入白仓镇莫元村,出席“点亮家乡”捐赠仪式并调研白仓镇禁毒反电诈工作。

在莫元村村部,湖南丰磊置业有限公司责任人邓勇平向莫元村捐赠10万元,用于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据悉,湖南丰磊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邵阳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成立于2018年03月30日,多年来致力于房地产开发、工业地产开发、农业综合开发、市场开发等领域。为响应“找老乡,回家乡,建故乡”的号召,丰磊置业为莫元村共捐赠路灯26盏,改造村落厕所20余座,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曾林

曾林对“乡贤回家乡”,建设新家乡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布局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处于重要地位,要重点抓好“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做好拆除空心房,改造厕所与绿化乡村、规范化村庄管理等具体工作的落实。以点带面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随后,曾林还听取了白仓镇关于禁毒和反电诈的工作汇报,并作出部署安排。曾林说,要善用微网格化管理,选好、用好微网格长,多渠道、立体化、全覆盖地开展反电诈及禁毒宣传;发动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反电诈的“人民战争”中,营造禁毒反电诈工作高压态势。

(编辑:王文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