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演练走进扶贫安置区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尹黎红 2021-08-23 17: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5月20日讯(翁煜)5月19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朱绍阳带队来到梅溪嘉园扶贫安置区,联合市消防支队、县发改局、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演练与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安全宣传员为群众进行了专业消防知识培训,讲解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遭遇火灾要如何正确应对,并强调规划好消防车道,保障消防车辆通行的重要性,随后,通过走访居民家中,向他们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强化居民安全意识。

在应急演练中,消防大队教官现场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讲解火灾现场人员撤离注意事项,并察看与使用室外消火栓的喷淋效果,观摩人员与现场群众按照示范动作,现场学习急救技能。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