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林调研禁毒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尹黎红 2021-08-23 17: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7月27日讯(翁煜)7月2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调研禁毒、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等工作。县领导尹向锋、黄先平及县公安局政委谢继武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曾林

曾林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部门中,了解各部门关于党代会安保维稳、禁毒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实际问题并针对各项问题进行详细部署。

曾林指出,要做好党代会召开前后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强化互联互动,不断完善禁毒与反电诈工作机制,组建各村摸排管控队伍,加强边界联动作战,定期开展摸排;要坚持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在充分借鉴科技手段的基础上,加强顶层设计,强化交警、公安、城管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保持打击毒品、电信诈骗、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宣传、安全检查和周边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