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多措并举 让禁毒、反电诈和防溺水宣传入心入脑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玲莉 屈佳星 编辑:尹黎红 2021-08-23 17: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7月29日讯新闻网(通讯员:苏玲莉 屈佳星)“我知道,我知道,让我来答”,7月27日上午,诸甲亭乡江下村会议室里格外热闹,20多名留守儿童正踊跃抢答志愿者的防溺水知识题。这是邵阳县志愿宣讲活动的一个剪影。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禁毒、反电诈和防溺水宣传氛围,共青团邵阳县委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广大青年,凝聚社会力量,参与到志愿宣讲活动中来。自7月16日起,共青团邵阳县委携手邵阳县“红心林”志愿者协会奔赴全县21个乡镇场开展禁毒、反电诈宣讲和“青春自护·暑期安全”防溺水宣讲活动。通过禁毒、反电诈以案说法、观看防溺水警示片、教授正确施救方法、防溺水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学唱防溺水歌谣等活动环节提高留守儿童的参与积极性,提升留守儿童及家长对禁毒、反电诈和防溺水必要性的认识,提高预防、防范、应对的知识和能力。

图为五峰铺镇楠木村宣讲活动后合影

截至目前,已在全县8个乡镇场开展了宣讲活动,共450余人参与,共计发放了防溺水宣传手册40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反电诈和防溺水宣传氛围。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玲莉 屈佳星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