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6: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3日讯(刘明磊

8月12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邵阳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部署全县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县领导周玉祥、文立斌、黄先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镇场关于接种疫苗人口统计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全县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配合好医务人员,将不能打疫苗人员的医学证明开好清零,并对推送的人口数据一个不漏地查清查实,对于查找不到的,各乡镇要及时向县里汇报。要准确全面做好接种疫苗人员二维码收集工作,加快推进第二剂、第三剂疫苗接种工作。要确保疫苗接种点的安全,对于县里推送的协查人员,要做好闭环分批管理。

袁胜良强调,各乡镇微网格长要做好统计反馈工作,确保一个不漏做好人员核查工作。疫情防控必须规范化操作,确保疫苗接种的安全。


编辑:肖迎春

审核:唐跃明 邓小锋 蒋鹏

监制:夏英杰

总监:朱雅军

新闻热线:0739-6816161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8/20/982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