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婷婷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5: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3日讯翁煜8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婷婷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工作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蒲生参加慰问。

贺婷婷一行先后来到红石高速公路入口处、县人民医院老院区的疫情防控医学集中观察点、白仓镇高速公路入口处等地,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检测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工作人员是否要求来访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并向辛勤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全县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贺婷婷说,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有效发挥卡点作用,按照规定要求,严格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测温、验码、登记,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运行体系,确保卡口的检测和排查效率。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设施和药品;要合理安排轮班轮休,尽量避免连续长期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一线防疫人员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平安。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