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疫情防控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6: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3日讯陈旺)近日,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共青团邵阳县委组织全县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一线,485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316个志愿者岗位,为有效遏制疫情输入和扩散蔓延贡献了青春力量。

按照“属地、就近、人岗相适”原则,团县委将青年志愿者们分配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村(社区)集中隔离点、站卡检测服务点、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岗位,协助疫情防控资料收集、录入、汇总、分析数据等工作,并在全县21个乡镇场263个村(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担任入户摸排的敲门员,全村疫情防控数据收集上报的统计员,村口卡点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外来车辆人员信息登记的把关员,提醒群众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串门的劝导员。青年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为我县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青春防线”。

青年志愿者  叶娜

“本次志愿服务对我而言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在这次的疫情阻击战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的所需要肩负的重任与担当。疫情还在继续,我也号召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志愿者  蒋庆

“疫情就提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和预备党员,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我将以实际行动,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8/20/9826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