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4名援豫队员归队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5: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2日讯吕奇魁8月11日,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欢迎仪式,迎接4名援豫抗汛救援队员凯旋。

当天下午5点半,援豫队员刘威、章毅、吴祥、陈坤4人刚下车就迎来了县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的测温、扫码登记工作,确认健康码后,大家扯着条幅欢迎他们回家。

大木山救援站长 刘威

“当我们到达河南以后,我们接到的任务是给小区、地下车库进行排涝清淤。

前段时间河南汛期受灾严重,全国各地纷纷驰援河南抗灾。在7月22日,邵阳县大木山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自愿组成“抗洪抢险突击队”,郑重向党组织请战,奔赴抗洪抢险一线。

据了解,请战书上有24名指战员的签名和手印,其中,11名党员,13名团员,年龄最小的消防员才19岁,有的加入消防救援队伍不到2个月,支队精心挑选出四名消防员连夜赶赴郑州救援。四名消防员在河南抗灾救援12天,支援了河南新乡市和卫辉市两地。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