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进行线上招商洽谈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5: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2日讯范伟楠 王萍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停歇。8月11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与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谷音,通过网络视频,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县领导贺婷婷、刘晨旭、尹青出席洽谈会,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县工业集中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上,县委书记袁胜良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产业发展、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他说,邵阳县将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重点介绍了油茶产业发展以及新材料汽配“一主一特”两大产业,打造中西部地区新材料园、汽配谷。希望双方精准对接优质项目、推进项目快速落地,把邵阳县优势资源变成发展优势。

(资料图)

随后,东方龙商务集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服务方式、招商大数据、“5+2+N”项目质量把关体系等招商优势。通过视频洽谈会的相互了解,双方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希望能够尽快推动项目开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据了解,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政府招商引资,是全国首创的精准招商平台,行业内唯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级纳税单位;被央视记录为“三百六十一行,政企商务红娘”。与全国350多家政府园区达成深度合作,助力1000多个项目落户全国各地。集团拥有自主研发的招商大数据系统,涵盖800多万家优质企业信息,包括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大健康(食品,医药)、文化旅游等项目。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8/20/9825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