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蓝印花布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综合今日女报/凤网 红网 编辑:王文洁 2018-10-10 17: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今天从共青团邵阳县委获悉,邵阳蓝印花布将代表湖南省出征团中央举办的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湖南省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自今年4月开赛,于9月底圆满落幕。为期半年的该项赛事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共有151个项目参与角逐,得到全省广大妇女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9月29日,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省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邵阳县创业青年——湖南蓝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罗沙沙选送的项目演说《青花蓝布的创新传承》荣获大赛创意组一等奖。罗沙沙也因此成为本次湖南省选送的4名参赛者之一。

  责编:李阳

来源:综合今日女报/凤网 红网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10/10/9800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