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邵阳两地小学生牵手迎“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王文洁 2018-05-28 10: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天心区向家坡小学“你我手拉手·共建儿童友好型校园”5·25心理活动汇报暨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

趣味游戏环节,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两校学生代表合影。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付佩)5月25日,长沙市天心区向家坡小学“你我手拉手·共建儿童友好型校园”5·25心理活动汇报暨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21位来自邵阳市邵阳县长阳铺镇中心完全小学的同学与学校学生共同庆祝儿童节的来临。

  5月24日中午,长阳铺镇中心完全小学的21位“爱心留学”的孩子在校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安全到达向家坡小学,面对远道而来的朋友,向家坡小学的师生们热情似火,带着他们参观校园,一起上课、一起游戏……不一会就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下午放学,向家坡小学21个爱心家庭的家长们早早就守候在了学校门口,准备接这些“留学”孩子们回家。“一起回家吧!爸爸妈妈准备了许多惊喜哦!”在家中,长阳铺镇中心完全小学的孩子们体验了不同的家庭生活,向家坡小学的孩子和家长也从聊天中了解了乡镇孩子们的日常和快乐。

  25日上午,阳光明媚,向家坡小学操场热闹非凡。来自长阳铺镇中心完全小学的孩子们和学校学子欢聚一堂,共享成长欢乐。本次“你我手拉手·共建儿童友好型校园”5·25心理活动汇报暨庆六一主题活动设有才艺表演、趣味游戏和爱心传递三个环节。

  长阳铺镇中心完全小学的师生代表不仅跟向家坡小学的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一起合作参与趣味游戏,两人三足、背靠背夹气球、无敌风火轮、袋鼠跳等趣味游戏让他们的手拉得更紧,心贴得更近。

  活动中,友阿集团的爱心代表为21位“爱心留学”的孩子送上了崭新的书包,向家坡小学的师生也他们送上了书籍、体育器材、美术用品等小礼物,祝愿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05/28/9801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