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治超站扶贫工作队积极推进驻村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编辑:王文洁 2018-03-23 15: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乡镇党委组织召开见面工作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唐维)3月19日,根据邵阳县县委统一安排,邵阳县玉田治超站协同县邮政局共同组建扶贫工作队进驻金称市镇涟溪村,开始驻村帮扶工作。

  驻村当天,扶贫工作队参加了金称市镇党委召开的《2018年县驻村帮扶工作队见面暨工作安排会》工作会议,会后扶贫工作队成员与村干部见面洽谈,了解该村实际情况,完成了驻村第一天的签到工作。扶贫工作成员组织该村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共同召开座谈会,精准识别老百姓所需。

  会后,扶贫工作成员在村里挨家挨户上门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把百姓的呼声全都记录在本子上。当天,扶贫工作队就建立了164户扶贫建档户,共640人。

  精准扶贫叩开了小康之门,扶贫工作队将严格落实县委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部署要求,将扶贫攻坚工作作为驻村帮扶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积极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03/23/9802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