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江晖到金称市镇指导党建和扶贫等工作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吴智睿 编辑:王文洁 2018-03-22 17: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李江晖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吴智睿)3月21日,金称市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到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导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

  当天上午,金称市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李江晖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内容。李江晖要求,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村各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及培训工作。要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社田村帮扶座谈会上,李江晖强调,帮扶队要尽快进入角色,科学谋划全村工作;发展产业是脱贫攻坚的利器,要根据当地自然环境,结合红色旅游,做好产业发展文章;要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并将脱贫攻坚和乡风文明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群众整体素质。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吴智睿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