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创办留守儿童校外“家托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爱民 编辑:王文洁 2009-09-20 22: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学生志愿教师鲜林宇(右一)与孩子们在户外活动。 

大学生村官刘小飞(右)在细心呵护着“留守孩”。

大学生志愿教师杨芳(左一)在教小学班留守儿童学启蒙英语。

  9月13日,邵阳县黄塘乡陡水村留守儿童在接受“亲情”托管教育。当日,由大学生村官刘小飞牵头、湖南省四名大学生志愿教师组成的校外“家托所”在陡水村成立,首批46名留守儿童入托接受免费托管。“家托所”分小学班和初中班,开设音体美、游戏、趣味运动、英语启蒙、综合素质、心理健康等教育内容,让孩子们周末和节假日在“家托所”尽情感受家的温馨。目前“家托所”在向全乡1000多名留守儿童扩展。(李爱民 摄)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爱民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09/09/20/9813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