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住建局开展禁毒教育警示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涛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2-10-13 10: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2日讯(李涛 谭小平)为切实加强住建系统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10月11日下午,邵阳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一中禁毒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住建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毒品预防宣传栏和警示教育片,了解邵阳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感受浓厚的禁毒氛围。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和认识了毒品的种类、性质和危害,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涛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10/13/11929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