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老年文学书画摄影家协会举办作品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平 吕海玉 编辑:朱洲钰 2022-10-11 16: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0日讯(谭小平 吕海玉)10月10日,邵阳县老年文学书画摄影家协会在县委大坪举办艺术作品展,作品展出后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老年书画摄影展由县委组织部、县老干局、县文联、县老年文学书画摄影协会联合举办。本次作品展,通过专家评选,共评出入展诗联作品30件、书法作品32、摄影作品55件、美术作品9件。

据了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作品展从4月份就开始筹备,共收到书法、摄影、美术等作品500余件,作品以各种文化艺术形式,歌颂党的英明伟大,赞美祖国发展辉煌,宣传在党的领导下,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艺术作品充分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真情实感,体现了老干部、老党员永远跟党走、终身感党恩的忠贞情怀,展现了广大群众在新时代努力奔跑、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平 吕海玉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10/11/11922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