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渣滩半岛成为市民露营好去处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莫莎莎 王萍 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10-09 15: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8日讯(刘健 莫莎莎 王萍 邓丹丹)国庆假期,邵阳县不少市民选择“原地过节”,邵阳县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迎来旅游高峰,很多市民来这里露营,用一顶帐篷搭起心中的“诗和远方”开启“微度假”模式。

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距离邵阳县城2公里,旅游区以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为核心,区内水域辽阔,草丰洲软,山秀林美,是露营“微度假”的好去处。度假区渣滩半岛处热闹非凡,五颜六色的帐篷“遍地生花”,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不少市民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在公园的草坪上“安营扎寨”。一张桌子、一首音乐、一顿美食、一场聚会,大家三五成群围在一起闲话家常或大快朵颐,尽情享受露营“微度假”带来的轻松、快乐和惬意,度过专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光。不少市民已经第二次从市区自驾来这,和家人朋友一起充分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和假日时光的美好。

游客 邓慧

"很适合到这边来露营之类的,搞些烧烤或者聚餐、带小朋友来这边玩玩水,放放风筝。"

游客 王凯军

"昨天我还看朋友圈,有同学在这里玩,然后自己刷抖音,也有看到他们发那个风景挺漂亮的,照片拍的很美,所以今天就带家人一起过来玩一下,这里还不错,今天天气也比较好。"

自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2022年中国桨板黄金联赛暨第一届天子湖桨板公开赛以来,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迅速走红,成为市民竞相前往的网红打卡点。截至目前,国庆假期期间,该度假区每日游客量达6000余人次。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莫莎莎 王萍 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10/09/1191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