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10-09 15: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8日讯(邓丹丹)10月7日下午,邵阳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县长何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及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督导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的情况汇报》《关于做好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督导评估反馈问题自查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印发《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阶段考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阶段考评细则进行了解读,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闭环管理,对标对表抓好当前工作,切实做到周密部署、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严格按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工作,完成自建房排查、复查、鉴定、核实、整治等任务,制定科学的整改方案,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聚焦五类重点区域、三种重点类型的经营性自建房、检查排查流程、数据复核等重点环节,全面开展排查工作“体检”和达标验收,实行清单销号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不错一栋”。要注重工作方法,做好各类排查整治台账汇总,及时上报,并认真分析研判,建立风险清单,按照“一户一策、一栋一策、先急后缓、先大后小”的原则,分批分类进行“改、停、封、拆”整改措施,边查边改、逐一销号,全力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销号清零。要全面压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统筹调度,深入研究,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形成事事明责、层层负责、人人担责的工作体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10/09/11914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