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林业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李涛 编辑:朱洲钰 2022-09-30 16: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30日讯(刘健 李涛)9月30日上午,邵阳县林业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教育。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

2022年,县林业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林业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开展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产业、生态惠民工程,扎实开展全面推行林长制、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森林防火、绿网行动、虎威行动及松材线虫病除治等工作,林业建设稳步推进。

当天,县林业局还举行了拔河、象棋比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李涛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30/11889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