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办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建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2-09-30 16: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30日讯(刘鹤亮)9月30日上午,全县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建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县建制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建分管领导和在职联络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离退休工委书记易定文从背景、意义、特点、内容等方面作专题辅导,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深度解度,帮助与会人员补齐知识短板。培训会还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为全体学员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努力把培训成果运用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推动邵阳县离退休干部队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30/1188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