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祥召开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莫莎莎 编辑:朱洲钰 2022-09-30 16: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30日讯(邓丹丹 莫莎莎)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邵阳县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邵阳县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情况汇报,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专项债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周玉祥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抓好项目清单、策划包装、项目前期,不断提高我县专项债项目工作质量,确保申报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积蓄力量。要进一步创新申报思维,深入研究专项债券资金重点投向领域,确保债券资金流向经济社会效益比较明显、群众期盼、早晚要干的政府投资项目;对有一定收益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提前评估、提前布局、提前筛选,提前开展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立项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并采取容缺受理、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加快相关报建等前期手续办理进度。要进一步弄懂吃透专项债券政策,强化保障落实,精准掌握专项债项目申报全套流程,不断提升项目谋划能力和水平,组建专人专班,明确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审核部门的对接沟通,确保将政策和支持转化为邵阳县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莫莎莎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30/11889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