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攻坚行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朱洲钰 2022-09-26 17: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6日讯(来源:消防救援大队)日前,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夜间营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对邵阳县人民医院、酷琪ktv、兰鸥酒店、云之道足浴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了解各单位负责人日常履行消防安全责任情况,重点查看了各单位场所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应急照明和安全疏散标志是否有效完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等。检查组还现场测试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淋系统等消防设施,以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对消防控制系统操作的熟悉程度,并随机拉动微型消防站队员,检查微型消防站人员是否具备掌握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再三叮嘱场所负责人,重要时间、重大节点人流、客流相对密集相对较多,必须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切实督促整改火灾隐患,全面集中攻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6/11872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