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乐乡开展“送教上门、送医到家”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汪真强 马文荣 编辑:朱洲钰 2022-10-11 11: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3日讯(通讯员:汪真强 马文荣)9月21日,政协邵阳县长乐乡活动组根据“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界别优势,对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和帮扶,开展“送教上门 送医到家”活动。

来自教育界的政协委员走进性格内向、留守儿童家庭,开展心理疏导、作业辅导服务,宣传防溺水、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与学生进行亲切的谈心谈话,鼓励性格内向学生大胆提问、大胆交流,帮助他们解开心结;医疗界的陈委员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为留守儿童家庭的老人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对患有“四类慢病”的老人免费提供基础药物,对患有其他疾病的老人叮嘱他们按时吃药,及时复查;长乐乡政协活动组的其他委员积极参与,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9月份以来,县政协长乐乡活动组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民生民利,扎实开展抗旱保收视察、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调研、送教上门、送医上门等活动,服务人民群众,展现政协委员履职风采,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汪真强 马文荣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3/11864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