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江乡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吕龙明 编辑:朱洲钰 2022-09-23 17: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2日讯(通讯员:吕龙明)9月21日,金江乡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重点就未成年人保护、反诈、禁毒、扫黑除恶等方面进行教育宣讲。

此次宣讲,县人大代表孙益奇以生动形象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哲理和典型的事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几种与同学们有关的诈骗形式,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抵御毒品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勉励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强自爱,远离毒品诱惑,勤奋学习,不断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和反电诈活动中,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反诈宣传资料》《禁毒宣传手册》等共计150余份,同时还组织学生开展了知识竞答有奖活动。

近年来,金江乡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法制教育,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辖区学校师生深刻了解和认识黑恶势力、毒品、邪教的危害性,有效增强法律意识,提升防诈骗能力,助力全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平安和谐金江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吕龙明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3/1186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